天真热作文450字

2021-12-04 15: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可真热啊!窗外树上的叶子一动不动,太阳像大火球一样烤着大地。平时,我们还可以听见教室外面树上小鸟的叫声,可是今天却听不见了,小鸟一定都去找阴凉的地方了吧?平时,我们班最喜欢举手发言的小徐同学,这时候也无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了。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立刻跑出像蒸笼似的教室,我这时听见小曾同学一边跑出教室一边说:“天气真热啊,我得去洗把脸先。”我觉得小曾的主意不错,我也去洗把脸,降降温。我和小曾来到卫生间前的洗手池,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哗哗地流出来。我把双手放在水龙头下面,咦,今天的自来水怎么有点烫?我奇怪的问小曾:“小曾,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自来水是被烧开了啊?”小曾也把手放在水龙头下面试了试,然后说:“我觉得自来水是被太阳晒烫的,过一会儿一定会有冰水流出来的。”听了小曾的话,我又把手放在水龙头下面,过了一会儿,水真的变凉快了。

  正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上课铃声又响了,我们只好又跑回了像蒸笼似的教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