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各个年龄适合不同的运动作文300字

各个年龄适合不同的运动作文300字

2021-07-05 23: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命在于运动,大家都知道。可是是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适合你呢?这就未必了,运动有很多种,有激烈的,有舒缓的,每一种都有它的独特作用。可以根据你的年龄来选择你适合的运动。

  如果你是一个还未发育成熟的小孩,那我建议你可以先接触一下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等球类运动。这种运动趣味性比较高,可以培养你的运动习惯,让你将来运动的时候不会感到恐惧。有调查表明,大多数胖子都是从小没有运动习惯的。

  如果你成年了,那么可以进行一些力量训练,提高一下你的基础代谢,调整你的消化能力,或者让你不容易变胖。还可以练出肌肉来保护你的关节。对于整个人体质的提高也是十分明显的,当我们进入工作以后,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会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当你逐渐步入老年,这个时候你的身体就不太适合太激烈的运动了。你可以选择散步,或者太极拳,广场舞等比较舒缓的运动。出出汗,保持体型就可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