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海底生物作文350字

海底生物作文350字

2022-03-06 22: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海底有许多生物,今天我就来带大家去看看这些有趣的生物们吧!

  海豚的肚皮像雪一样白白的,红红的嘴巴微微向上咧着,两只黑眼睛一眨一眨,好像一直在对着我们微笑,它的尾巴似一个蓝色的爱心。

  海马的身体像一个?两只眼睛鼓鼓的,像透明的泡泡,它们正三五成群地玩耍着!

  可爱又活泼的水母一摇一摆的,它们长得像伞一样,身体上有好多五彩缤纷的线在水里荡来荡去,犹如彩色丝带飘着,好像在和其他小生物一唱一和。

  鳐鱼在贝壳镜子面前照呀照,看看自己漂不漂亮,觉得非常满足时,它就会骄傲地翘起它美丽的尾巴。

  章鱼的头好像一个圆圆的小西瓜,它的八只脚会在水里手舞足蹈,长腿上还粘着好多白白的,软软的小球。

  红螃蟹的八只爪子一动一动的,两只大钳子张牙舞爪的,红肚子硬硬的,看起来真是滑稽!

  原来海底有这么多神奇,可爱的生物呀!小伙伴们,你们也一起来和我探究吧,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喜欢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