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天才表哥作文350字

我的天才表哥作文350字

2021-06-07 0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表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他的名字叫做练祖涛,他从小学的时候他的成绩就是非常的好,每个认识他的人都会称他为小神童,但是我的姑姑姑父却不是很想让他跳级,而是顺顺利利的把小学读完再读初中,然后再进入高中去学习,最后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考上了令人羡慕的北京大学。

  现在我的表哥在北京大学已经是大二了,刚刚没多久之前的期中考试上,他还获得了数学分析这门课程之中,考到了全数学系的第一名,这真是太厉害了。表哥简直就是一个天才,无论是在我们生活中,还是在北京大学这样的高等学府之中,他都简直是一个传奇一般的存在。

  表哥的初中还是在我们的当地上的,但是他到了高中的时候,他就考上了厦门外国语学校,开始了自己的高中生活,从此之后他的学习就更上了一层楼,简直是我们这些普通人无法超越的,虽然我还在上小学,但是表哥的故事一直都在影响着我,要是有一天我能够有表哥一半这么厉害就好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