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警钟_500字

2019-05-08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历史的长河里,曾爆发过许多战争,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那些生命就那样在每一场战争中死去,永眠于黑暗潮湿的地底下,独留地上的人儿哀悼、怀念。幸存的人还要继续同残酷无情的战争斗争,呼唤和平的到来。在那么多战争中,我最深感同情与悲愤的是南京大屠杀。

  1937年日本军队强攻入南京,留下了一场震惊全世界心灵的大屠杀。那一场屠杀受害者有30多万人!这是多么骇人听闻的数字啊,30多条生命就那样被残暴无情到几乎丧失人性的日本鬼子活活屠杀。死法及其残酷,有枪毙的,有被刺刀刺死的,还有被活埋了的。那一场大屠杀在历史上留下了永不可磨灭的痕迹,令后人谈之咬牙切齿,恨不能将日本鬼子剥皮抽筋。但是记住这段惨无人道的大屠杀历史,并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希望后人以此为戒,更加热爱和平。

  如今这个世界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汹涌,仿佛孕育着一场高级机密的毁灭性的火山,随时可能爆发。为了世界的和平,我们应该要团结一心,一致反对战争,全力呼吁和平。不要忘记历史上每一场战争带来的致命后果,不要忘记每一场战争带给我们身心的极度痛苦。

  反对战争,呼吁和平。让和平永驻世间,让欢笑充满每个角落,让我们心连着心,奔向美好未来,不再有泪水,不再有痛苦。

  二年级:吴莹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