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作文200字

2021-06-09 1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是“家”,一个人有了家才会更幸福。

  “家”,最下面的一部分就是妈妈,还像树根,为我们输送着营养。最中间的一横呢,不用说了,当然是我了!是家里最小的一位。最上面的宝盖头就是爸爸,为我和妈妈遮风挡雨,还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呢!

  记得有一次,爸爸要去俄罗斯出差一个星期,我和妈妈在家一点都不开心,一点都没有乐趣。直到爸爸回来,我和妈妈都高兴得不得了,我还一蹦三尺高。

  家,能把亲情聚在一起;家,能让你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家,能安慰你受伤的心情;家,能让你疲惫了一天的身体得到放松和休息……

  这就是我最喜欢“家”字的理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