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500字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500字

2021-12-10 2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回家的感觉真好!在学校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而在家里却恰恰相反,就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中高高飞翔。

  “下午的课全部结束!”星期五最后一节课下课广播终于想起,这可是我最期待的时光了,因为马上就可以放学回家,马上就可以自由啦!回家就可以不用上课啦!一天24个小时,你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只要开心就好。只要把很少的作业做完了,就可以自由的玩耍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在家可以不讲那些烦人的规矩。在学校里,我们必须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按时上课,按时下课,按时吃饭。在家却恰恰相反,我可以不按时睡觉,不按时起床,一觉睡到自然醒,当然在家里的其它时间安排也是自由的。

  回家的感觉真好!可以玩玩手机游戏,看看电视,听听音乐。不过还是要有节制哦,不然眼睛会近视的,更不要忘了做做作业,读读书。

  回家的感觉真好!可以大饱口福,可以吃各种各样的小零食。要是在学校别提什么零食啦,连包子都不可以带进校园。一天就除了这三顿饭,就没有别的啦。如果你真的想把吃的零食带进来,我只好很遗憾的告诉你,你一定过不了“搜身”这一关的,每周的星期天都有几个阿姨在校门口“搜身”,零食的渣都休想带进去。

  回家的感觉可真好!回家了,我就像只小鸟在家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啊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