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_作文

2012-01-10 0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是又一个辞旧迎新的夜晚,又是一个“蛇小姐”姗姗离去,“马先生”的蹄声“得得”而来的夜晚。2007年的除夕之夜,怎能不热闹一下?
 
吃罢晚饭我们突然听见嗖 嗖的声音,我赶忙跑出家门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出门的瞬间,我眼前出现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画面: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天空又降下来,时而像天女散花;时而像一个个小飞机在天上飞翔;时而像一只火箭冲上天空,一个个烟花在天空中怦怦爆开来,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降落伞,有的并拢,有的交汇,还有的分散开来,从天空中像小雨点一样降落在地上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各种烟花轮番地飞上了天空,使黑黑的天空变得绚丽无比。我赶忙叫来爸爸一起放烟花,爸爸拿来一个方方正正的烟花和一挂鞭炮,爸爸把烟花放在地上,然后又拿两块砖挤着他,不让它倒了,最后爸爸小心翼翼地点燃了烟花,这些烟花有红的黄的绿的可是烟花马上就放完了,紧跟着爸爸又点燃了首先放在晾衣绳上的鞭炮,这些鞭炮噼里啪啦的响起来,那声音像机关枪一样,既响亮又好听。烟花就是我过年的好礼物,也是我的好玩具,我非常喜欢放烟花。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