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流行玩“动物餐厅”作文450字

流行玩“动物餐厅”作文450字

2021-07-10 11: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动物餐厅”是一个微信小程序,在去年的时候流行了起来。一开始我是在广告看到的,谁知道点进去就入了迷。

  这个游戏是模拟餐厅,客人是动物,货币是小鱼干,还有评价星和盘子。在游戏里有很多区域,有餐厅,自助餐厅,厨房,花圃,鱼塘和外卖店。小鱼干和评价可以用来解锁区域,菜谱和花的种子等,还可以用来购买家具,至于盘子是专门用来解锁自助餐厅的菜谱。

  当我在学校向同学们推荐这个小程序的时候,我才知道老早同学们就开始玩了呢。他们有的说:“你现在才知道啊?我都有一千多个评价星了!”有的说:“我都已经有外卖店啦。”还有的说:“你现在才玩动物餐厅啊?要不我帮你升升级?”听到他们的话,我感到庆幸,幸好我“入门”了,要不然我就要out啦。

  于是我天天和同学们谈论动物餐厅,说说自己解锁了什么新顾客,解锁了什么新菜谱等。

  在疫情期间的时候,这个小游戏也不再流行了,希望疫情过去以后,能看到我爱的“动物餐厅”再次回到我们的话题中。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