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红与黑读后感200字_作文

红与黑读后感200字_作文

2012-01-11 10: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朋友来我家玩,给我带了一本书名字叫《红与黑》,我早期就听过这本名著了,听说非常的好看,我朋友说这本书称之为批判现实主义文学奠基作,我当时想有那么神奇吗?我就带着疑问的心情就读那本书!

       我最喜欢这本书的主人公于连先生,他是一个性格复杂而矛盾的人物,他所做的事我都深深的佩服着他,他具有真与假、美与丑的二重性格,呵呵,是不是作者司汤达先生为了讽刺当时的社会所用的啊?

        我看了这本书,又想起了现在的社会中的有些人,这些人自私自利。

        感谢司汤达先生,是他用他那超凡的想象力为我们编织了一个真实社会的写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