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词语一家人作文500字

词语一家人作文500字

2021-10-12 16: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是快乐的个一家,我们家有三口人,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以我们家时而会有战争。

  人物一:我——马虎、活泼。

  为什么说我马虎呢?因为每次做数学卷子,我都做错了许多题。有一次数学老师进行了一场测试,我考了89分,可是我的应用题一道也没错,都败给计算题,但在爸爸妈妈的皮鞭下我全改对了。为什么说我活泼呢?因为我和兔子跑的一样快!每次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妈妈都追不上我,每次妈妈追的满头大汗!妈妈说我是一只不会累的小兔子!

  人物二:妈妈——温柔。

  我妈妈是世界上最温柔最可爱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给弄碎了。那是我正瑟瑟发抖得想被爸爸发现怎么办,突然一个天使般得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姑娘,没伤着吧!”我说:“妈妈,我没有伤到,但是我把你得花瓶弄碎了,您罚我吧!”只听妈妈温柔的说:“花瓶不重要,你最重要!”每次犯错妈妈总是用她得温柔感动我!

  人物三:爸爸——暴躁

  要说起我爸爸得暴躁,那是可以跟火山一拼呀!我爸爸总是点火就着呀!有一次,爸爸刚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的,我在一旁玩的高兴,踩了一脚。顿时听见爸爸如洪水一般的响声,吓得我立马坐在地上,半天也不敢动弹。然后爸爸看了我半天厉声说道:“去,你把地板擦干净。”我像小老鼠一样乖乖的照做。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虽然吵吵闹闹,但是我们很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