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500字

2021-05-12 1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许久没去公园那玩儿了,前段时间还听说政府的人把公园重新翻修了一遍,也不知道新的公园变成了什么样子。距离上次来到公园那也是高中时候了,每周休息日的时候我都会约上一两个朋友来这散步或打球。时隔这么长的时候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寻会以前的记忆。

  吃过晚饭后已经是六点半了,距离跟闺蜜约打球的时间还有半小时。闲着没事我就刷了一会儿手机,等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就开着我的小电动去跟她汇合。

  一进到公园里就看到了不少跳广场舞的阿姨们早已准备就绪了,就等着音乐声一响起就翩翩起舞。而我们觉得先散一会步看看周围的环境再开始打球。其实从我们公园外就可以看出今晚公园来了不少的人,外面停车的地方都摆满了车辆,一走进里面就可以看到一些五彩斑斓的灯挂在了树木上,把夜晚衬托得格外的美丽。

  散步、跳舞、打球的人也不少,公园的面积也比较大,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处小场地愉快的玩耍。等我们走累的时候就在凉亭上休息了一下,低头一看就能看见河里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着,一些建筑模样也倒映在湖面上,让人忍不住拿起手机把这幅画面拍摄下来。夜晚真的太安静舒适了,特别是在热闹的公园里,有一种释放压力的感觉。仿佛白天的那些压力都伴随着今晚欢快的音乐声,让人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