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拔河比赛作文350字

2022-05-12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就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老师说:“走,咱们一起去操场参加拔河比赛。”我们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

  操场上的红旗招展,大喇叭洪亮的响了起来,双方队员早已兴致勃勃地在操场边等候,他们个个看起来精神抖擞,好像胜利属于他们似的。

  哨声响了,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队员一个个死死的抓住绳子,拉拉队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

  我们的队员大约僵持了七八分钟,我们队的陈勇,力气是最大的,他在后面拉住了,一阵巨大的力量,红色的领巾一下子过了河界。

  哨声一响,我们队赢了,我们高兴地扔下了绳子,全部都跳了起来,我们班赢了,我们班赢了,大家抱在一起又喊又跳高兴极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