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紧张的一天作文300字

紧张的一天作文300字

2021-10-12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二,我们班竞选了中队长和小队长,我也上去竞选了。我的小心脏就像一只蝴蝶在扇动它的翅膀,扑腾扑腾地,就快要从我喉咙里飞出来一样。

  我举手举了好久,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第七个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上台了。虽然我上台有点小紧张,但是我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我的演讲。一共有十九个小朋友参加了这次的竞选。

  现在是投票环节。我心里好紧张呀!我在想我会有几票呢?我会选上中队长吗?

  终于到了揭晓票数的时候了,我的心跳得很快。突然老师说道:“我们班的冯子芮票数最多,她获得了19票!”我心想:我票数最多,那我就是中队长喽,太棒啦。我跑到讲台上,戴上中队长的标志,我觉得自己神气极了!

  从此以后,我会更努力地学习。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