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老爸戒烟难作文200字

老爸戒烟难作文200字

2021-10-13 14: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房间里出来,只见老爸正坐在电脑前开心地咧着嘴抽着烟。可恶,叫他别抽他居然还敢抽。我怒不可遏,大叫:老爸,你完了,竟敢不听我的话!老爸见我发火,急忙把烟塞进了烟灰缸。

  电视里说:抽一支烟寿命就会减短五分钟。老爸一天抽十几支,难道一天就减去了一小时?为了让老爸戒烟,我、爷爷、奶奶和妈妈轮流盯着老爸,刚开始他还听话的,后来他居然趁我们出门时偷偷抽。

  一招不行再出一招把爸爸的烟藏起来。为此,他经常在家里进行大搜查,实在找不到,便来问我,我才不告诉他呢。无奈之下,他竟再去买,可恶,一包烟就要四十多元,真浪费钱。没办法,我只好把烟拿出来还他。唉,让老爸戒烟可真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