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妈妈的化妆品作文500字

妈妈的化妆品作文500字

2021-07-13 20: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上学都要起很早去赶校车,感觉每天早上都睡不够。老师说现在年纪还小,正在长身体,需要更多的睡眠。但是为了学习,必须得早起,这样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时间就是生命啊!自己起那么早已经很累很困了,妈妈不用去赶校车,不用上学,却起的比我早很多很多。除了要帮我准备上学要用东西,妈妈早上也要去上班的。每次妈妈晚上的样子跟早上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而且早上又起的特别早,不知道在房间里干什么。

  于是好奇地来到妈妈的房间,看到妈妈用一些东西在脸上,在嘴上划来划去的,那些会不会是水彩笔呢?房间充满了一股香味,那些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我的房间不会不香呢?看着妈妈出去给我煮早餐,进了妈妈的房间里,爸爸还在床上躺着像猪一样。我也有模有样的像妈妈那样在自己的脸上涂着,有些东西是红色的,有些又是白色的,都有不同的香味。还有一瓶液体的东西,小心翼翼的在自己身上喷了一下,瞬间感觉自己好香啊!

  妈妈已经煮好早餐了,叫我过来吃,匆忙的从妈妈的房间里跑出来。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妈妈知道怎么回事之后并没有生气,而是问我为什么要进妈妈的房间,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于是诚实的问妈妈那些奇怪的东西。原来这些东西可以让妈妈变得更加漂亮。也能让妈妈的心情变得更加好。等我长大之后,才可以用这些东西,现在的我水嫩水嫩的,不需要用这些东西。原来那叫化妆品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