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乘坐地铁的感受 吴雅菡_作文

乘坐地铁的感受 吴雅菡_作文

2012-01-13 1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乘坐地铁的感受

 

南京市孝陵卫中心小学  二(1)班  吴雅菡

   指导老师  张丽艳

 

 

昨天,我们盼望已久的南京地铁2号线终于开通了。今天,我和邓婕萱相约去乘坐地铁,去体验一下乘坐地铁的感受。

我们来到地铁站,乘坐电梯到了地下层,看到处处都是崭新的、整洁的、光亮的、时尚的。我们买票,等车,上车。刚坐稳,地铁就开动了,它如离弦之箭快速的开了出去,车厢里很干净,座位、扶手都是新的,车厢里的乘客虽然多但并不太拥挤,我们找座位坐了下来,车开得快而平稳,坐着很舒服。车厢里的人们都纷纷说,地铁开通了真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使我们的出行更快捷,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转眼,就到了马群,地铁到马群就在地面高架上行驶了,透过车窗,一幅幅美丽的景色映入我们的眼帘,一幢幢新颖的别墅、楼房向我们迎面扑来,远处的绿树一排排的向后退去,地铁的速度很快,远远近近的景色让我们来不及仔细看清,只觉得像一幅连着一幅的绿色画卷来不及展开一样,就在我们眼前一晃而过了。

这次乘坐地铁,让我感受到,我们城市的环境越来越好了,出行也越来越方便了。我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地铁,去繁华的新街口,或是去更远的郊外。           
                                                                       (写于2010年5月29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