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作文400字

2022-05-14 13: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放学回到家,肚子好饿好饿,天也黑了。好想吃东西,快步跑到冰箱去拿东西吃。妈妈还没有回来,不能煮饭,只能先吃一点东西填填肚子啦。特别是肚子饿的时候,零食真的超级好吃,吃的停不下来。我也好想自己做零食啊,这样就可以每天都吃好多好多的零食,可以省下很多钱,毕竟零食也挺贵的。

  妈妈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吃了好多零食了,那些垃圾袋放在桌子上。妈妈看了之后有点想发火,我把家里搞得很乱,还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吃完零食的我已经没有吃饭的欲望了。看到妈妈这个样子,立马就跑进了房间躲起来。本来以为没事了,谁知道妈妈朝我发火了,让我不要吃那么多零食,对身体不好。

  突然感觉好想去厕所,但是忍不住了,一下子放了一个超大超响的屁。妈妈听到了有点惊讶,问我怎么了?我不敢说话立马跑到厕所去。刚把裤子脱下来又放了一个好大好响的屁。妈妈在外面笑了,就没有生气了。原来放屁还有这种作用啊,看来下次我要多放屁了,可以逗妈妈笑,然后我自己也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