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园一游_作文

2012-01-14 10: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漫山遍野的桃花伴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悄悄地开放了,那美丽的桃花把我们引进了“人间仙境”——桃花园。 
桃花园位于宿州市符离镇濉河南岸。我们先乘坐12路公交车到宿州技术学院,然后又步行大约1500米便来到了桃花园。这里的桃花可真美啊!有的是粉红色的,有的白里透红,有的红得发紫,有的含苞欲放。在绿叶的陪衬下,一朵朵桃花就像一张张笑脸欢迎着我们的到来。站在桃树上,往远处看,一望无际的桃花姹紫嫣红,既像一片花的海洋,又像无数个穿着粉色衣裙的婷婷玉立的少女,在阳光的照耀下,她们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迷人,难怪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来这里观赏。
在农民伯伯的精心修剪下,这里的桃树不是往高处长,而是平平地向四面伸展,每一棵树都整整齐齐的,就像小朋友们排着队做广播体操。我们快乐地像小鸟一样,在桃林里奔跑、嬉戏、捉迷藏。享受着春天里温暖的阳光,享受着桃花扑鼻的芳香。
桃花园沿着濉河向远处延伸,一眼望不到边。清清的濉河水静静地流淌,我想一定是在清澈河水的浇灌下,桃花才那么的美丽,那么芳香。
一阵清风吹来,把许多花瓣都吹上了天空,花瓣漫天飞扬,下起了一场“桃花雨”,那时候的景象真可以称得上“人间仙境”了。
啊桃花园的景色真美呀!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