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作文450字

2021-07-15 08: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常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而我常说,平时不努力,期末就要哭。

  准备要期末考试了,平时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课下也没有认真写练习题的我,现在陷入了很大的困境。我需要一下子复习三个科目,分别是语文,数学,英语,我要弄懂它们是什么意思,还要背诵很多很多的语文课文,又要计算很多很多的数学题,最后还要背很多很多的单词……这让我一下子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复习起,因为平时的我太懒了,把它全部留在了最后学期结束才做。

  然后经过这段时间我才明白,只要我平时认真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期末也就不用这样子了。当别人的小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在家看电视的时候,我却只能在房间里不停的写题目,我好羡慕他们呀。不过想想平时他们在认真写题目的时候,我却在玩,在看电视,想想这都是相互的呀。

  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然后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这样子期末才不会临时抱佛脚,才可以轻松应对备考,然后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加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