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外出吃饭作文350字

外出吃饭作文350字

2021-06-15 2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放学之后就直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条街的店铺里面吃饭,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今天中午没有空给我煮饭吃,他们有一些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只能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外面吃饭了。

  于是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家叫做多元的店铺,进了这家店铺以后,我向老板点了一份黑椒鸡排饭,然后老板又问我需要什么样的配菜,我看了看小黑板上面写的配菜,然后就和老板说我要一份干锅花菜和炒青菜这两样简简单单的配菜。然后我就坐到了凳子上在一旁等待着老板上菜了。

  等了没有五分钟,老板就把这套餐饭给端了上来,就在我吃着饭的时候,突然一群人冲了进来,纷纷开始找座位要在这里吃饭,可是很多座位都已经被人给预订了,所以他们自然而然就没有位置可以坐了,我只好快快的吃饭,不然他们围在我得旁边等座位,搞得我就像动物园里被围观的小动物一样,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