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淘气包”妹妹_350字

我的“淘气包”妹妹_350字

2019-05-15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小妹妹,小名叫豆豆。虽然她是个女孩,但她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淘气包”。

  有一次,我正在床上做着美梦,小豆豆手握两只笔,一骨碌爬上了我的床,坐在我的被窝上,往我脸上乱涂乱画,把我那可怜的小脸蛋画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然后奸笑着爬下床,走出我的房间。过了一会儿,阿姨来叫我起床,看见我那乱七八糟的脸蛋,笑得满地找牙。我被阿姨的叫声吵了,爬起来,望着她,心想:阿姨咋的了?是不是吃错药了?然后去卫生间刷牙,看见镜子里的“大花脸”,心想:这个顽皮豆,把镜子都涂成‘大花脸’了。然后顺手拿起一块毛巾擦镜子。擦了半天,镜子还是原来的样子,我恍然大悟:Oh!MyGod!一定是这个顽皮豆把我可怜的小脸蛋画成这样的!我要保护好证据,mother告状!

  你说我的妹妹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淘气包”呢?

  二年级:小纸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