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2021-08-16 13: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俗话说的好,新的学期就是要有新的气象。一切东西都是要除旧迎新的。这个学期开始,学校给我们换了一个新来的语文老师,我们都非常的期待和欢迎着这位老师的到来。

  终于在昨天的语文课的时候,这位新来的语文老师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看见一个非常漂亮的大姐姐走进了我们的教室。原来这个美丽动人的大姐姐就是我们的新语文老师。首先她开始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她说她姓唐,是我们这个学期的语文老师,将会给我们带来非常有趣的课程内容。

  我们大家都叫她做小唐老师,小唐老师说她是刚从师范大学毕业的,年龄只有二十三岁,所以我们平时里有什么不懂的内容可以及时的问她,她一定不会怪我们的。听了这位美女老师说得话以后,我们都感到非常的开心。她上课一定比之前的那个女老师要好的多,之前的女老师老是凶巴巴的看着我们,脸上一丁点的笑容也没有,真是让人感到讨厌极了。相比之下,小唐老师的笑容就像是天使一样,非常的温柔。我们都非常的喜欢这个新的语文老师,相信在她的悉心教导之下,我们的语文成绩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