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城

2013-01-16 15: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地可虚是个智慧的孩子。有一天,地可虚去河边玩,不小心摔到了河里,找到一颗小豌豆。突然,小豌豆带他飞到了天上,飞到了梦想之城。原来河里的豌豆是从梦想之城掉下来的。地可虚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梦想之城是帮助人实现愿望的。地可虚好想住在梦想之城。忽然,一阵风把地可虚吹到了地可虚的家门口,地可虚把他在梦想之城的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就高兴起来了。突然,地可虚发现在家里也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原来去过梦想之城的人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点评内容:小作者在文中通过一个简单的故事,表现了自己的美好的想法,对于实现梦想的愿望,小作者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在小作者的世界里,有一个地方叫做梦想之城,人们只要去过这个地方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个想法十分单纯而炽烈,我们看到小作者希望实现自己愿望的强烈心情,作文的结构需要重新安排一下,其他地方写得都还不错,继续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