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酸甜的奇异果作文500字

酸甜的奇异果作文500字

2021-11-17 06: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奇异果长得真奇怪,外表有较长的毛毛,摸起来刺刺的。看起来长得并不好看,不知道好不好吃,我拿了一颗奇异果观赏了一会儿,开始慢慢的剥皮。有一些奇异果还是硬硬的,但是有一些奇异果还是软的,先吃硬的奇异果,果肉跟皮粘的太紧了,剥的有点麻烦,剥了一段时间之后里面露出绿色的肉,看着好有胃口啊。好不容易把它剥完皮之后,我的手已经被奇异果汁液弄脏了。妈妈告诉我,吃奇异果有更方便的方法,不需要用手直接去剥皮,也可以用勺子挖着吃,这样就可以省很多时间,也不会让自己的手弄脏。

  硬的奇异果吃起来酸酸的,又播了一个软的奇异果,发现味道很甜,就问妈妈为什么会这样呢?妈妈一边做菜一边对我说,奇异果软的才是熟了的,硬的说明还没有完全熟,会有一点苦涩感。吃完之后,确实感觉到我的舌头有点不舒服,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感觉。奇异果虽然外表长得不好看,但是内心却丰富多彩,有黄心的,有红心的,有绿心的,有酸的,也有甜的。挺喜欢吃奇异果的,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让身体更加健康。

  学到了有更方便的剥奇异果的方法之后,我把一个个的奇异果剥皮之后拿给爸爸妈妈吃。虽然有些奇异果还没有完全熟,但是爸爸妈妈吃着也感觉很甜,看到爸爸妈妈开心之后,我更加觉得奇异果是甜的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