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盘子作文350字

2021-10-17 1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寒假的时候,放了假之后我在家里面不是在打游戏就是在看电视,不过我确实非常的喜欢这样的生活,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却害怕我的视力会因此而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就不让我在家里面待太长的时间。可是我又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所以我的爸爸妈妈便把我给送到了叔叔开的酒店里面去端盘子赚钱。

  早上的时候并没有人,我还是坐在一边玩着手机,非常的悠闲自在,可是一到了中午人多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这份工作是非常的辛苦的,因为我要端着盘子到每一桌去。我感觉这样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而且有的时候我很害怕,盘子会被我打碎。这样一来的话我就要赔钱。

  所以到最后我觉得这份工作并不是很适合我,我想要回到我的家里面去,我的爸爸妈妈也同意让我回家了,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我还是觉得读书才是我应该要去做的事情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