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校园美食节作文600字

校园美食节作文600字

2022-03-17 13: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金灿灿的阳光照得校园暖洋洋的,校园被装扮得焕然一新,教室里张灯结彩,气球飘飘。一年一度的美食节终于开幕了!

  羊肉串、茴香豆、麦芽糖、老北京鸡肉卷、桂花糕、长长的鱿鱼腕……五花八门的美食让人看了真嘴馋呀!每个教室都以浙江美食为主题,有衢州馆、金华馆、舟山馆、绍兴馆……201班是杭州馆,我们准备了鲜美的馄饨、香喷喷的鸡肉卷、鲜嫩多肉的鸡翅、香甜可口的小蛋糕,还有我爸爸准备的特级美食——黄金菠萝炒饭,里面加了十多种配料哦!营养十足,酸酸甜甜,美味可口,这可是我爸爸的拿手好菜,真是百吃不厌呢!

  我向哥哥姐姐们介绍我们班的美食,十分有特点,而且物美价廉。当然,其他班的美食我也不能错过。我先去了绍兴馆,吃到了又圆又厚的小饼、脆脆的茴香豆和一盒清甜的酸奶。接着,我去了四年级的杭州馆,尝到了雪白的空心桂花糕、热乎乎的“考高套餐”,四年级的顾老师还送给我竹笋一样的麦芽糖。后来,我去了六年级的教室,买了两个小鹿巧克力棒和最后一袋巧克力芒果干。当我回到了201班,发现爸爸的菠萝炒饭都已经卖完了,不过爸爸给我留了一点,还是热乎乎的呢!

  饱尝美食之后,我去了楼下操场,这里就像一个热闹的市场。摸摸自己的口袋,还剩下五元钱,买了一串好看的气球,对面推车里的小妹妹很喜欢这串气球,我叫卖十元钱,卖给了她的妈妈。接着,我用两元钱买了一条爱睡觉的小金鱼,还有一根长棍糖和同学们一起分享。

  美食节快结束了,我只剩下了八元钱,但我感觉今天很充实,认识了很多新美食还有新朋友。

  这真是一个有意思的美食节,期盼有一天,我也能当上美食节小主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