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虫记作文500字

2021-11-17 1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小黑鸡在散步,对面来了一只小白鸡,它们相遇了。小黑说:“你在这里干什么?”小白说:“我在这里捉虫子,那你又在这里干什么?”小黑说:“我在这里散步。”“要不,我们一起捉虫子吧!”小白说。小黑说:“好呀!”小白说:“那我们走吧!”

  他们来到树林里,开始找呀找呀,没找到虫子。小白说:“我们分头找吧。”小黑说:“好呀!”就在这时,小黑眼前一亮,看到一条虫子。不过,这时小白已经朝那个方向走去了,小黑赶紧冲过去想一口吃掉。小白这时也看到了那条虫子,一口咬了过去,嘴里含糊不清地说:“你怎么不分享?”小黑也含糊不清地说:“你没说要分享呀!”

  小白气坏了,跟小黑吵了起来。虫子在他们的嘴里一伸缩,就跳到了地面上,它一边逃跑一边说:“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吵吧!”

  小黑小白争来争去,不分上下。忽然,小白发现虫子不见了,就把消息告诉了小黑。小黑后悔地说:“早知道就一起分享好了,到后最后谁都没吃到早饭,真笨!”

  小黑和小白决定再去找虫子。小黑说:“要不,我们不要争来争去了,各吃各的,好吗?”小白说:“好呀!”最后,它们捉到了好多虫子,开心地吃了起来。

  阳光照在树林里,小白小黑吃得饱饱的,唱着歌儿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