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500字

2022-03-17 2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有一个墨绿色、坚硬无比的外壳,一个小小的脑袋瓜,长长的脖子,它的头上还长着两只红红的眼睛,像一对红宝石。

  我把它放在搪瓷盆里养着,里面装了少许的清水。每天一放学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有没有新变化,随后,我再给它一点乌龟食。我发现乌龟吃食的时候,会伸出脑袋东张西望,发现没人后,也就会爬过去,迅速将食物吸进口中,再吐出来,好像鉴别这些食物能不能吃似的,接着又一口将食物吞进肚子,然后把头缩进壳里,一动不动了。

  过了一会,它又伸出头来,这次,它没有爬来爬去,却静静地休息,它先探出水面,看了看四周的动静,再左爬爬,右爬爬。它可能在运动啊?爬着爬着,觉得累了,又躲到壳里睡觉了,瞧它懒洋洋的样子,真像个小老爷。

  这几天,我发现它的四肢上有锋利的爪子,可不能小看它呀!乌龟并不温顺,一给它换水,它就张牙舞爪地乱蹬,可吓人了!别看它脚小,力气可大了!有一次我被蹬了一下,可是钻心地疼呀!

  乌龟的胆子可小了,一按它的壳,它就会把头缩进壳里。

  我家养的小乌龟神气十足,盛气凌人,每天都爬来爬去,好像不觉得累似的,反正我起床时看见它在运动,晚上看见它还在动。你们不知道它累不累,我也不知道它累不累,但是我感到它有十足的精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