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尊敬的老师,祝您健康

尊敬的老师,祝您健康

2011-10-17 14: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上完最后一节自习,我们几个同学一块儿给老师交作业撩开门窗一看,咦!盛老师可真有意思端端的坐在椅子上打呼噜呢!

  盛老师已经五十多岁了,白天给我们讲课,带领我们参加多种活动;晚上还要备课、批改作业,她太辛苦了。为了不吵醒盛老师,我们悄悄的把作业本放那个在桌子上,回到教室。

  刚好,今天是爷爷的生日,放学回到家里,妈妈还给我留了四个熟鸡蛋。我想老师整天为我们操劳,我要把这几个鸡蛋送给老师,让他补补身子。

  吃过饭我匆匆来到学校,把几个鸡蛋放在老师抽屉里,还在下面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盛老师:

  这几个鸡蛋您吃了吧。尊敬的老师,祝您健康!

  大高中心小学二年级:快乐无限123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