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是小小中医作文350字

我是小小中医作文350字

2022-03-18 10: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和其他小记者一同叩开了中医,医院的大门,和他们一起学习啦,关于如何保护颈椎的知识。

  开始上课了,我找一个空位子坐了下来。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认真的抄笔记。老师说,如何预防颈椎病的方法。最重要也是第一点就是要有正确的坐姿。可是我想,我以前都没有去改正,甚至都没有去注意自己的坐姿。这是我感到非常惭愧,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改变自己,不良的坐姿。

  接下来,老师又教我们了一节如何预防颈椎病的小操,老师又请了一位大姐姐来给我们做示范园。大姐姐在上面一步一步的教我们做。我在下面,一步一步的认真仔细的学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对这个小抄的步骤我已经了如指掌啦。我在心中暗暗自喜到!

  下课啦,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学到的知识可真不少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