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爱玉兰花作文300字

我爱玉兰花作文300字

2022-03-18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小区中庭废旧的游泳池旁边种着几株高大的玉兰花树,十分显眼。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13日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远远望去,那光秃秃的树枝上开满了一大片洁白的玉兰花,就象一片片雪花飘落在树枝上。我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三步并作两步,一口气跑到树下。我走近仔细观察,有的已经竞相开放,每一朵花都向上长着,像一只只小碗,又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美丽。忍不住用鼻子闻闻,缕缕清香扑鼻而来,我的心都要醉了。有的才开了一两瓣,那欲放还收的样子像害羞的小姑娘,让我不忍心去碰它。还有的只是一个个小小的花苞,像一支支毛笔的笔头挺立在枝头,我真想把它带回家,插在花瓶里,静静地看它慢慢绽放。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里这美丽的玉兰花,愿它永不凋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