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_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_作文

2011-11-18 13: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皮肤很白,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巧的耳朵,一双小巧玲珑的手把家里所有的事搞定。他的性格开朗、温和,但只要一生气,变凶得不得了!

妈妈最在乎我的学习情况。只要一考试,试卷一发下来的当天晚上就要问我:“钟钟,考试考得怎么样?”如果考得好,就有奖励,如果考得不理想,妈妈也不会骂我,只是说一些鼓励我的话,还说:“只要在努力点,你会考得更好!”

妈妈也非常在乎我的身体健康,我从小就身体不好。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急性气管炎,整整挂了半个月的盐水也不见好起来,妈妈急得哭了。每天守着我、护着我,白天陪我在医院晚上也是整夜几乎不合眼,一次一次的为我换上冷毛巾给身体降温。一日三餐都为我特别做,还一口一口亲手为我吃。

等我的病得到控制,体温也正常时,我妈妈却瘦了许多,但是她却笑着对我说:“妈妈不辛苦,只要你能好起来,就算再苦再累,我也当作减肥了。哈哈。”

今天又是“母亲节”了,我没有贵重的礼物送给妈妈,我只想对妈妈说一句话:“我爱你,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