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记作文450字

2022-03-19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一大早,我的爸爸就起了床,这可是一点都不像他平日里在周末的习惯啊,平时周末的时候,他都是要睡到十点多才肯起来,怎么今天爸爸却这么早的起来了呢?爸爸起得早就一定有古怪。爸爸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要做而没有跟我说的。

  于是我就问爸爸“爸爸你这么早起来是要去哪里啊?”爸爸回答我说“爸爸今天早上要去防疫站献血啊!今天那里有一个无偿的爱心献血的活动呀。”听了爸爸说的话以后,我感觉到非常的兴奋,于是我就对着爸爸说“爸爸,我也想要跟你一起去看一看,可以吗?”爸爸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啊。”于是我们两个人就出发了。

  到了献血的地方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好多人都来到这里献血。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了以后,终于轮到我分爸爸献血了。医生这次准备抽取爸爸300CC的血量,我看见一根细针插入到爸爸的手腕上然后就开始慢慢的把血给抽了出来,我问爸爸痛不痛,爸爸回答我说还可以,爸爸真是勇敢。如果换成是我肯定痛得叫了起来。献血完以后,他们给了爸爸一本献血证还有一个巧克力和一盒牛奶。之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