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要的是葫芦续写作文200字

我要的是葫芦续写作文200字

2022-08-19 23: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二年,他又种了一棵葫芦,细长的葫芦藤上长满了绿叶,开出了几朵雪白的小花。花谢以后,藤上挂了几个小葫芦。多么可爱的小葫芦哇!那个人每天都要去看几次。

  有一天,他看见叶子爬着一些蚜虫,心里想,去年邻居提醒我了,叶子上有蚜虫要赶快治一治,他连忙跑回家拿消虫剂喷的叶子上。

  一个邻居看见了说:“你知道叶子上有蚜虫要治了,今年你的葫芦一定能像南瓜一样大。那个人说当年没有听你的葫芦都被蚜虫吃光了,今年不会这样了。

  几个月后那个人来到了葫芦藤跟前惊讶地说:“我的葫芦真的像大南瓜了”。葫芦又大又圆摸上去滑滑的,好像两个大小不一的球黏在一起,在风中起舞。

  它的主人会把他们雕刻成工艺品,拿到集市上卖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