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观阅兵仪式作文350字

观阅兵仪式作文350字

2022-09-19 16: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9月3日,是一个令全国人民都兴奋的日子。因为在天安门广场上要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目的是为了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天,我早早起了床,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直播。

  首先,习近平主席在天安门迎接了各位外国的领导。接着在10点左右,仪式正式开始了。“咚…咚…咚”,这是解放军叔叔前进的脚步声;“呯…呯…呯”,这是70门礼炮响彻天空的声音;“嗡…嗡…嗡”,这是带着五星红旗组成70字样的直升飞机的声音。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解放军叔叔,我们会怎样呢?其答案是,如果没有解放军叔叔在战场上与敌人顽强搏斗,如果没有解放军叔叔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来保卫祖国,如果没有解放军叔叔无私地在自己的岗位奉献青春,就不会有今天的繁荣昌盛、社会安定、民族团结。

  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渐渐变成文字,文字渐渐变成了概念,概念渐渐变模糊了。但作为中华民族的炎黄子孙,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绝不能忘记那段悲惨的历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