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对和第一

2011-10-19 12: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上午,我们要考9个字母和17个单词。我听了妈妈的话,只记不按照读音规则的单词。那些按照读音规则的单词,自己都能拼出来,就不用刻意记了。所以,我全都写出来了。Mr.Stoyan判卷的时候,对我说:“Welldone!Excellent!Goodboy!”并且把“Welldone”写在我的卷上,因为我全对了。其实,我昨天只用了半个小时时间,就把25个单词背下来了(今天只考了17个),还没有复习第二遍。其中有好多都是我自己拼出来的,剩下的好多都是妈妈只告诉一遍就背下来了。妈妈跟爸爸都评价我说:“你真是语言天才!”我跟了一句:“牛都快被吹死了!”

  下午,我们学画画。先用铅笔画出细细的斜线,再用大拇指擦拭,然后图面就变得模模糊糊(Mr.Stoyan很喜欢这样)。我按照这个方法画出one ruler,two trays,and one sun。

  我第一个画完了。有小朋友画完了ruler,问:“我可以画tray了吗?”Mr。Stoyan说:“跟Wenbo画的一样就行了。其他人也一样。”我第一次有了当第一的感觉。画完了,老师站在离我大约有3米远的位置,拿着我的画,让我眯上眼睛看,问:“Does it looklike……?”我说:“Yes!”我妈说的不错,当第一的感觉确实很好。

  北京史家小学二年级:吴文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