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重新找到坚持的力量作文350字

重新找到坚持的力量作文350字

2022-06-20 15: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坚持是一种最最强大,无法被消灭的力量,这种力量能够让你得到无限动力,是你通往成功彼岸的船桨。我们往往把失败归结于很多客观因素,却没有反省自己是否有坚持到底,不能把失败以后得悲情色彩当做炫耀的资本,坚持之后的成功才是真正激励人心的。

  当今的社会太多人没有执着的信念,所以成功也就不可能降临在他们身上。学习也好,工作也罢,坚持到最后总是有一番收获的。我的很多朋友原本基础比较弱,但从不放弃追求学业上的进步,所以他们总是在踏实地进步,相反本来基础不错的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快就被其他人赶超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这就是现实。

  有的时候想想,明明你能够做到的事因为没有坚持而失败了,心里头难道不会充满悔恨吗?没人会瞧得起半途而废,也没人会原谅你优柔寡断,多的是人想在你放弃的时候把你拉下跑道,不坚持,真的会失去任何你想得到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