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麻烦的眼镜作文400字

麻烦的眼镜作文400字

2021-10-20 2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我上一次去眼镜店,老板说哟眼睛近视了,然后让我赔了一个眼镜以后,我真的就是和眼镜形影不离了,似乎眼镜就变成了我的身体里面的一部分,不管我去哪里做什么,除了我睡觉以外,我都要戴着这个眼镜,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鼻梁上面架着一个眼镜让我感觉到非常的麻烦。

  而且我的眼镜有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滑下来,这个时候我就要用我的手去推一推它,每一次上课的时候,我聚精会神的听课的时候,这个时候眼镜滑下来就会分散了听课的注意力,影响到了我听课的效率,这样真的是让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我不想让眼镜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可能时间一久这样的情况就会受到改善吧。

  还有一点就是,每天我都要用那个眼镜店里的老板送的喷雾来清洗我的眼镜,然后我再用他们给我的眼镜布来把我的眼镜的镜片给擦干净,我觉得这样让我感觉是非常的麻烦。每一天甚至是每半天我都要这样去做一次,我真是感觉烦透了,没想到一近视戴个眼镜竟然是一件这么烦人事情。我真讨厌眼镜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