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作文600字

2021-07-21 06: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牙又双叒叕地出问题了。

  这次是掉了牙齿里的填充物,露出了大洞,牙龈里空空荡荡的,我真不知道怎么长的,嫩粉色的牙龈也露出来,仅剩的牙神经瑟瑟发抖地躲在小半颗牙齿里。我时不时去舔它一下,像是个小洞,中间凹陷,不疼,看来神经外面还是有一层药物在保护。

  我的年龄还算小,但牙齿已经和老年人见长了,从小时候牙痛起,修牙、拔牙、补牙,再是根管治疗,停停补补,漫长而又麻烦,经过一番修整,我终于保住了这些饱经风霜 的牙。

  都说牙是人身上最硬的骨头,在我这里就像一个小婴儿一样娇弱,稍有不慎,就会粉身碎骨,为了保护我的牙齿,我不得不在食欲方面有些克制。不能啃骨头,排骨、筒骨,哪怕是鸡腿也不能啃。少吃螃蟹,因为同样不能咬蟹壳。螃蟹全身上下都带壳,蟹钳、蟹脚、蟹背,水煮蟹、呛蟹通通与我绝了缘。糖果这种蛀牙的来源,能接触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冰激凌这种敏感的东西更是成为了“忌品”,为了保护牙齿,我不得不做出某些放弃,为了吃东西,不得不保护牙齿。

  牙齿,纵然已经成为我身上最珍贵的东西(事实上,牙用的费用也最多),它在我身上过得跟大小姐似的,精心呵护,定期检查,无微不至地为它着想,每当想吃东西时,就得冷静下来,根据牙齿的情况做个判断,这个可不可以吃,适不适合吃,可以说,我吃东西全凭我牙齿的“颜色”,每天两次雷打不动地对着镜子用巴氏刷牙法刷牙,毕竟它的任何一点事故都足以让人提心吊胆、惴惴不安。

  牙齿与我,密不可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