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作文300字

2021-06-21 08: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中午我的老哥带我到外面的餐厅去吃东西,一开始我们两个并不知道想要吃些什么东西比较好,所以我们就来到了广场看看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可以吃,于是我们两个人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家必胜客的门店,我对哥哥说“哥哥,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去必胜客吃过东西了,不然我们今天中午就去必胜客吃东西吧?”

  哥哥看着满脸想要吃东西的表情,于是摸了摸我的头,笑了笑对我说道“好吧好吧,今天中午就答应你我们今天中午就吃一次必胜客吧。”于是我们两个就推开了必胜客的门,走了进去。

  我们两个人一个人点了一份照烧鸡肉炒饭,另外一个人就点了一份鸡肉沙拉,我觉得这两份东西已经足够我哦两个人吃了,过了一会我们两个人点的东西就端了上来,我和哥哥都开心的吃着碗里的食物,高高兴兴的笑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