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汤圆作文450字

2021-12-22 22: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元宵节快要到啦,妈妈早早的就已经把面粉买好啦,还有花生粉,因为我特别喜欢吃芝麻,所以妈妈也买了一些芝麻粉。元宵节那天起的超级早,平时都是很晚起床的,而且学校放假。真是太喜欢元宵节了,可以吃汤圆,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妈妈说让我跟她一起做汤圆,增长我的手艺。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做汤圆了,我要做的又大又圆又好吃。然后把它给爸爸妈妈吃。自己吃小个的,因为我太小了吃不了太多。那些面粉摸起来好软好滑啊,但是加进水之后就感觉黏糊糊的,碰在手上看起来好脏,看到妈妈认真做的样子真好看。在妈妈的手下面粉又一坨坨的变成了一团漂亮的面团。原来面粉还会变身呐!

  把面粉弄好之后,我就要开始往里面加馅料了。妈妈都是往里面加一种馅料的,但是我觉得吃汤圆的话,两种馅料会更好划算,所以我就放了一半花生一半芝麻在里面。妈妈看到了笑了笑,还夸我做的好看。做好的汤圆看起来好漂亮啊,软软的。刚刚出锅的时候好烫嘴,迫不及待想吃了。刚刚咬开里面的香味都冒出来了,最喜欢的芝麻汤圆在我嘴里了。看到爸爸妈妈吃我做的那两个大汤圆,不知不觉的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