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姐姐结婚了作文250字

姐姐结婚了作文250字

2021-06-22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觉时间好快呀,一转眼昨天我的姐姐结婚了。

  感觉似乎还在昨天,我和她还在上着学,她也还在读书。可是一转眼没想到姐姐就要结婚了,唉,太快了。然后就在结婚的前一天,我们把房间全都布置好,打了很多很多的气球,全部贴在墙上,营造浪漫的激情的气氛。

  虽然结婚是件很开心的事,尤其是自己的姐姐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都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但是想想姐姐就要离开我们了,以后就要很久时间才能见一次,又很伤心,因为很舍不得她。

  但不管怎么样都希望姐姐要一直一直开心,不要受任何的委屈,要一直一直的快乐下去,保持天真浪漫的样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