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美而不自知作文250字

美而不自知作文250字

2021-07-22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美叫美而不自知,就像一个美女她并不知道自己很美,所以丝毫没有一点的骄傲,这种美有一种平和,文静的魅力,丝毫没有侵略性,但又不自觉地向你逼近。

  比如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佟丽娅,她就有一种美而不自知的感觉。虽然她的长相无比惊艳,但她很喜欢挑战一些类似已婚妇女,农妇等等的小人物。她在表演这些人物的时候总让人感到一种柔弱,惹人怜爱。最关键的是她仿佛不知道自己能带给别人如此大的震撼,总是一副亲切和蔼的样子,这才是最让人欣赏的。

  许许多多的事物都有这种美而不自知的感觉,所以有时候认识到自己的美也是种自信的美,没认识到自己的美也是一种美,一种无知懵懂的美,希望我们的世界能够充满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