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夜晚的时光作文350字

夜晚的时光作文350字

2021-07-22 15: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我特别怕自己成为一个别人口中不伦不类的人,因为我看去和善亲切,但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间去思考和放松。我认为夜晚这个时间段应该是反思一天的最好时间,可以把我们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也可以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得到生活的启示。

  记得今年拒绝了无数次好友的邀请,他们想在晚上带我去进行一些非常吵闹的娱乐项目。我以前也去过几次,但很快发现,也许当时的情绪特别激动,当时能够忘记很多烦恼,但很虚无,很空洞。在结束之后会发现自己还是处于孤独之中无法自拔。

  现在的我学会更加理智,在夜晚的时间我会拒绝一切夜夜笙歌的活动,自己在家里看看书,写写日记,总结自己的一天等等。偶尔我也做做运动,让自己疲惫的灵魂得到放松。有了这些习惯之后我明显感觉到睡得更香,生活质量更好了,人生也更加充实了。人真的要会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能让光阴虚度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