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海边游记作文500字

海边游记作文500字

2022-02-22 16: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出发

  中秋假期的第一天早上,我和妈妈带上简单的行李,跟着妈妈单位的叔叔阿姨们,乘着车出发了。我们的目的地是珠海外伶仃岛!

  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珠海,上了一艘很大的轮船。因为是第一次坐轮船,我既兴奋又好奇。在摇摇晃晃的船上,我连路都走不稳了。瞌睡一阵阵地袭来,可我放不下兴奋的心情,在椅子上东张西望。这时,一座雄伟壮观的大桥出现在我眼前,妈妈告诉我:“这就是港珠澳大桥!”哇,多么长,多么壮观啊!看着一望无际,水天一色的大海,在哗哗的海水声中,我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妈妈轻轻地叫醒了我,说:“宝贝,我们到了。”

  游玩

  睁开眼睛,发现我们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小岛。下了船,我们沿着海边来到酒店,我换好泳衣准备和妈妈一起去海边玩。路上遇到同行的两个哥哥在骑四人单车,我们就坐了上去,和他们一起骑了一圈,不过他们都还不会踩单车,把握不太好方向,一下冲进市场,一下撞在树上,我坐在车上胆战心惊。和他们分手后,我和妈妈来到海边,沿着海边捡起了贝壳。

  夕阳西下,大人们准备着炉具和各种食材开始烧烤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沙滩上踢着球,然后轮流一起表演节目。我们一边吃着烤肉,一边看着表演,开心极了!

  两天的时间飞快地就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我很想念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时光,期待大家下一次相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