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

2021-07-22 15: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进了我们的校园,就看见一条宽宽的道路,道路两旁排着一排排宣传栏。它们像一个个森严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右边的宣传栏后面是足球场。我们做早操在这,升旗也在这,集会也在这。足球场还是我们的“游戏天堂”。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供大家学习。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1

  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生机,美丽的景色数不胜数。

  要说校园的哪里最可爱?当然是在校园东南角的小竹林。从上空看,小竹林像一个绿色的半圆的月亮,中间的羊肠小道像一根细细短短的线。踏着铺满鹅卵石的小道,走进郁郁葱葱的竹林,人影渐渐和这一片绿色融在了一起。左边的翠竹弯着腰,仿佛在向我们鞠躬,欢迎我们的到来。右边是茶树,那密密麻麻、或浓或淡的翠绿中透出的那一两点紫红是什么?哦,原来是那些美丽的茶花姑娘们。她们张开自己那可爱的、灿烂的笑脸,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踏着小碎步,沿着弯弯曲曲的小道往前走,竹子的45度鞠躬渐渐变成50度、60度……先是碰到我们的头皮,再是额角、眉毛……我们弯着腰,大概走了一两米,右边突然一片明朗。啊,右边密密麻麻的茶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两株稀稀疏疏的小枫树。小枫树的枝干光秃秃的,一片可怜巴巴的、已经枯萎的小叶子,随着一阵春风拂过,这片孤独的小叶子也脱离了枫树妈妈,随春风去环游校园了。

  从小竹林出来,一直往北走,快走到尽头时,往左走,穿过紫园,走上一二十米就到了桂园。桂园,名副其实,中间有两株四季常青的桂树,唯我们带来一大片翠绿的浓荫。秋天,桂树上开满了淡黄色的,小小的桂花。秋风一吹,一阵清香扑面而来,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欢笑。霎时,桂花一丛丛、一簇簇、一朵朵的掉落下来,有的掉在草丛里;有的落到地上;有的落在小朋友的头上;还有的赖在树妈妈身上,说什么也不肯下来……小小的桂花落在地上,铺了满满一地,像是下了一场桂花雨。可是一看树上,桂花还是那么多,数也数不尽。

  告别美丽的桂园,转个身,往西走,眼前就是大礼堂。别看大礼堂在课间冷冷清清的,到中午可就热闹了。一到中午,3张乒乓球桌可是大热门。瞧,这桌是师生对抗,老师以一个擦边球成功战胜了学生;看,那桌是强者的对抗,正打得不可开交,叫好声、加油声足以掀翻屋顶……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采荷一小,校园处处有美丽的景色,希望你也能去细细观赏。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2

  大家的校园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也都是美好的。而我的校园生活则是多姿多彩的。下面,请看一看我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上课”。“起立”。“老师好”。咦?这是怎么回是?哦,原来是数学课开始了。老师在讲台上讲完课,又给我们布置了一些题,让我们练习。我猛地一看题,心想:这么简单,再来十道我也不怕。于是,我便拿起铅笔,飞快的写起来。班里听到了刷刷的书写声。忽然,一道难题映入我的眼帘。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来,看看他们,也一个个撅着嘴,拧着眉毛,有的咬着铅笔。快到时间了。突然,我的思维冒出了一些火花,哈哈!这可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连忙把解题方法写上去,结果自然不用说啦!

  “下面,我们将开始学炒土豆丝”。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是我们学校让我们上的家务课,而这节就是学怎样炒土豆丝。还没等老师说开始,我就迫不及待地按照老师教给我们的方法,把电磁炉的按钮按下,一步一步地干起来。先把油热好,再把姜和蒜放进去,结果冒出的油花像礼花一样乱跳,我立马上蹦得远远的。天哪,锅里有水!等油花渐渐小了,我一个箭步就把土豆丝倒进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使劲的翻呀炒呀,据后来的同学说,我炒饭的姿势就像“吓大神”的,极其有节奏,又极其不美观。结果盛出来一看,已经变成土豆泥了,再一品,盐放少了。唉,非常失败。

  大课间的时候,该我们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老师说了一句“两两比赛,赢的加两分”的时候,我急得百爪挠心,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但快到我的时候,我看了对手一眼,原来是她。我的心马上放了下来。我一马当先,战胜了她。我这才长长舒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怎么样,羡慕吧?有机会,我再给你们讲一讲,到时候一定要听啊!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3

  似水年华,还真不是白说的,在学校生活的两年里,日子竟然就这么哗啦啦地流逝了。

  日子照样过,三点一线式的生活纵然给我一种枯燥的感觉,但在学校生活的两年里,没有快乐的、有意义的事是不可能的,不然整个人得多郁闷呀。

  首先,我的快乐在教室。说实话,学习首先带给我的主观感受是沉重感,学习总归带给人一种累的感觉,但是,要是在劳累的学习中找到了一批良好的盟友,这就硬是让自己在欢乐中学习了。我数学基础差,于是在高二分班时,幸得一盟友:YQL。首先是因为座位靠近相识,随后性格越来越磨合,她也成为我的“理科军师”。只要是上数学课,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去“磨蹭”她,遇到我完全不理解的内容时,我一脸迷茫地睁着眼睛看着她,她一脸无奈,右手扶额仰天一叹,说一句:“我可以抽你吗?”我便配合着说:“不可以。”两个人便相视一笑,努力奋战,共同解出答案。

  其次,我的快乐在寝室。在寝室时比在教室没约束多了。中午饭后,室友们齐聚一堂,谈天说地,何不乐哉?这其中啊,聊天的内容最吊大家胃口的就是恐怖片了。室友甲模仿着恐怖片的声音、动作,惹得大家一阵惊叫连连。在寝室里,大家互相帮忙,有点小麻烦也一起解决,可谓是其乐融融啊。

  最后,我的快乐在校园。有时候感到无聊,就喜欢和好友手拉手,在校园里溜达。天气燥热时,与好友坐在校园一角的石凳上,惬意地乘凉哼着小曲。要是感到好久没运动了,就溜达到体育场,拿上球拍,对上一场羽毛球赛,只可惜,我这人与球类运动无缘,硬是拍不到球。

  在好友的教导下,球技还是没增长,只得作罢。我走路时也不安稳,总喜欢和好友吵吵闹闹,不吵就不快活。我还喜欢搞笑,惹得自己和好友毫无形象地哈哈大笑,那笑声,常被我们形容到“别人听到就会被吓死”的夸张地步。可是我们不在乎所谓的淑女形象,先笑了再说。

  其实在三点一线的学校生活中,更多的是快乐。无论是在和盟友学习时、和室友相处时、和好友谈天说地时,每一点每一滴都奏出了快乐的音符。

  我爱我的学校生活。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4

  校园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地方,今天,我就要把我的校园介绍给你,赶快来看看吧!

  走进学校的大门,向南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德育长廊。

  德育长廊的形状是“T”形的,它的前面有一块碧绿的塑胶草地,这里可是我们最爱去的地方,课间,我们来到草地上打闹、翻滚、说笑……一个个就像自由的小鸟。走进美丽的德育长廊,仿佛是走进知识的海洋。长廊两侧有一个个长方形的文化窗,文化窗展现给我们的是富含人生道理的寓言故事、成语故事、名言警句等等。一抬头,一条条小学生守则立即印入你的大脑。文化窗。就像一艘行驶的大船给我们指引航向。

  走出德育长廊,它的左右两侧是两个大花坛,每个花坛正中央有两棵青翠挺拔的大塔松,树干是灰褐色的,树皮斑斑驳驳,好像百岁老人额头上深深的皱纹,它们也见证了我们实验小学悠久的建校历史。塔松树干笔直,树冠下面大,上面小,顶是尖尖的。近看像一座绿色的宝塔,远看又像一把收拢的大伞……塔松周围点缀着一些花花草草,比如冬青、桃花等等,使德育长廊在花草的衬托下更加美丽了!

  德育长廊顶部,铺满了一簇簇紫藤。春天来了,藤上发出一个个青绿色的小花苞,花苞外层长着一些小绒毛,摸起来毛茸茸的。到了夏天,一串串淡紫色的花隐约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一群群小蜜蜂辛勤地劳动着。紫藤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风一吹,便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演奏美妙的音乐。紫藤花还把德育长廊打扮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紫衣姑娘,使德育长廊显得更加瑰丽!

  我相信我们校园的风景线永远会这么美丽!永远充满朝气!

  以校园真美呀二年级为话题作文5

  校园是我们接受教育的地方,也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花圃里的花花草草,总是让人感到舒心。可我并不喜欢这些花草,相比而言,我更喜欢校园后那棵高大的榆树。

  我所在的学校也是舅舅的母校,听舅舅说,在他到这里念书时,就有了这棵树。我想,这棵树应该有三十多年的寿命了。

  春天,第一场春雨问候了大地,榆树便被唤醒了,吐出了嫩嫩的绿芽,释放出它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和力量,还点缀了以前黑绿黑绿的树,让它像一件美丽的舞裙。春风吹过,他们像一个个在跳舞的孩子,在风中舞动着双臂。

  夏天,火红的太阳晒得同学们汗流浃背,而大榆树就像一顶巨大的遮阳伞,让同学们在树下遮阳、避暑。看得出来,同学们也很喜欢这棵大榆树呢!树下有学生,树上就有了许多没熟的果子,青青的,像美丽的饰品

  秋天,那紫黑色的果子洒满了一地,叶子也落了一地,盖住果子。在地上,那果子就像子在睡梦中的孩子,榆树叶就像一张张毯子盖在“孩子”身上。同学们都来捡地上的果子……

  刚入冬,那些枯黄的叶子开始快速的往下掉,有的一同学来捡叶子做标本、有的用来做扇子、有的用来玩一游戏、还有的用来……冬季中旬,天气转冷了,许多同学在树下做早操。有一次,气候非常冷,看着那些发颤的同学在树下跳两下就不冷了,于是,我也去跳了几下。刚到树下,茂密的枝叶挡住了风,树下比较暖,刚跳没几下,我就觉得暖和多了……

  这棵树可真美呀啊!为我们奉献了怎么多,尤其是它被活泼的我们点缀后,就更美了!如果树下没有垃圾,只有树叶铺着那就是美上加美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