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寒假里的我作文700字

寒假里的我作文700字

2021-07-22 21: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里的我正在慌忙的找工作,找兼职,满58同城的找,但是我发现,靠谱的只有一两家而已。要说印象最深刻的,那便属我在一家教育机构做新手老师的一天。

  刚开始我以为能找到这份兼职实属我的幸运,后来我才发现,只是那家辅导班急缺上课老师而已。以我们的教学水平和经验原本以为是不会成功的,但是当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去面试的时候,他们一口一个老师的叫得我仿佛身在云彩当中,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冲。

  面试的人给我们讲了上课老师应该怎么做以及教育机构的一些基础知识,让我们有一个基本的认识。要说我为什么后悔这一天,那还得从我心急开始说起。刚开始他们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去面试,我看了看他们上班时间,正逢周五他们休息一天,我当机立断选在了周四上午他们开始上早班的时候。我们跟他们走了一天的流程,真的觉得教师这一行不好做啊!早上去听了一个上午的培训,下午领到了试讲的内容,还没开始备课,到四点半就被他们叫去小学外边发传单了,辛苦了一个小时,终于可以回家吃晚饭了,但是留给我们吃晚饭的时间就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吃完就得急忙忙的感到工作岗位上,等待着放学的娃娃们来上补习班。

  他们安排我先跟着有经验的老师们上课,看看他们上课的形式是什么样的,我足足听了他们三节课的时间,中间见识到了熊孩子的调皮和老师的无奈,既不能打也不能骂,只能忍声吐气好言好语的却说。

  到了九点,他们上完了课,离下班时间还有半小时,我们也不能休息,连忙赶到辅导作业的一班,帮忙辅导他们写作业,这样来来回回的也有快十点了,我和同伴商量了一下,觉得我们无法胜任这样的工作,当天就把它辞了。

  现在想想,说后悔吗?也还好,有了这样一次的经历也让我对以后的选择有了充足的准备,让我能更好的面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这就是寒假里的我,一个经历不平凡的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