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

2022-09-22 15: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走进校园,一座显眼的屏风映入你的眼帘。屏风正面写着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勤奋诚实,团结活泼。屏风背面写着四个大字:读书报国。他们中间镶嵌着一个校徽。这些字时时刻刻都激励着我们要认真学习,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1

  走进实验中学的校门,值周的同学们早已在岗位上站得笔直。往前几步,前头的池塘,依旧是碧绿的,活像块晶莹剔透的翡翠,清晨的几缕阳光洒在上面,平静的湖面闪闪发亮。走过石桥,朗朗书声已经入耳,显得早晨充满了生机,尽是朝气。

  响亮的读书声驱走了在清早的最后一份困意,慵懒的花儿草儿们终是肯伸个懒腰,睁开眼,开始新的一天。而教室里的同学们已经早早来到校园,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他们有些专注地朗读一篇篇课文,有的背着些重要的单词或是知识点,还有些,则是对着几个难懂的语法点皱紧了眉头,咬着笔杆苦苦思索着。实验中学的早自修从来从来都是这样,无论多早,大家都会按时到校学习学习。

  正是金秋,教室窗外头的树上挂着一个个青色的香柚。这时的我们,在学校也是一种享受,阅读着一个作家写下的篇篇美妙文章,一个个文字仿佛是纸上跳动的音符,文中人物的一颦一笑都紧紧牵动人心。空气中还弥漫着几缕香甜,只是轻嗅,就可使人醉在迷人的芳香之中。旁边的树木郁郁葱葱,青翠的叶片层叠成把绿色的大伞,伞下更是一片阴凉。

  早自修不久就结束了,在短暂的休息时间过后,这一天正式的学习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各个坐得笔直,专注地看着黑板,时不时低头提笔,在笔记本上工工整整地写下几行字。虽然说,现在的日子算是入秋了,但略微炎热的天气却仍不肯跟着夏天的脚步离去。太阳在白天还是照常升空照耀着世间万物。即使是如此的天气,同学们对于这样的天气并不在意,还是端端正正坐着听老师讲课。

  实验中学的课程,一向是不大繁重的,从来都是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看,那边的操场上还有几个班正上课呢,他们的脸上洋溢着阳光和朝气,他们奔跑着,跳着,闹着,笑着。而不远处的体艺楼内,篮球架旁有许多打球的男生,他们各个大汗淋漓,健壮的身躯和英勇的身姿也成为了一道风景线。

  而在这样校园学习中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眼前的美妙风景,我们更应该好好地保护、珍惜它。不能随意扔垃圾,扔下我们的文明素养,而应该随手清理垃圾,还校园一份干净整洁。爱护公物,爱护公共财产,不去主动地破坏它,无论是使用电脑设施还是实验室工具,我们都要小心去拿、放。如果不仔细,弄坏了,在别人需要时就无法使用,我们要在为自己的同时,为别人,为校园。

  天空中洒下的阳光,为万物镀上了一层金边,叶儿,花儿,草儿都变得柔和了几分。几缕斜阳从教室的窗户缝儿中钻进了教室,坐在窗边的学子脸上带着阳光的暖意。微微笑地嗅着风中柚子的清香。

  实中,真美。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2

  叽叽喳喳的鸟鸣融合在了学生那忽忙的脚步声中,一个新的早晨就此拉开了序幕!

  清晨,步入校园,两旁的树如卫兵一般站立在两旁,树上时不时有几只小鸟在尽情地享受大自然舒适晨光的沐浴。历经沧桑的老树记录着学校的光荣历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时间的漂移,美妙动听的铃声响了起来,学生们不禁加快了自己脚步。这铃声可是伴随一届又一届学生度过那一个个充满生机地早晨。“一日之计在于晨。”当铃声结束后,各个教室里传出一阵又一阵的朗朗书声,使整个校园更加的和谐,温馨。

  下课时,同学们总会趴在窗口边,放眼望去,前面是花花绿绿的“植物天堂”。为何为“天堂”?因为每当疲惫时,只要在那休息一会儿,吸几口清新无比的空气,和同学们聊聊天,便会感到无比舒畅!同学们也会在宽敞的走廊上,无事不聊,直到铃声再度响起,才依依不舍地告别“天堂”。坐回到座位上去了,准备那一节又一节,厚重的学科知识。休息的那宝贵的十分钟怎能不说它是天堂呢?真是最快乐的时光啊。

  淬炼知识,是为浮沉的将来累积拼搏的雄厚本钱。知识的海洋似乎已开始涨潮。每当自修课做完作业时,同学们总爱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不一会同学们便融入了书中,放下学习的重担,沉淀心情。书带给同学们无法言喻的舒畅!化作鱼龙般的天使,徜徉于书海之中,知识的宝库更为我们开启!语文老师的手中有各种各样的书,搬出他那尘封已久的秘宝,毫无保留地和我们分享……

  走出教室,我们又活跃了起来。一群群热血的阳光男孩们,正在球场上竞速厮杀着,一旁有不少的同学给他们加油喝彩,这让我使出了浑身力气,就算球技不精,但也不能让时间白白流。在阳光下同学们尽情地挥洒汗水,汗水是那么的晶莹剔透!

  翱翔在最美校园风景里,每一个地方让人流连忘返,都有我们最美的记忆,最美的梦想。走进校园,我总是心旷神怡,心花怒放,美妙愉快的心在天空飞翔。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3

  开学的第一天,当你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大连实验学校时,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你,前进再前进呢?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高中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爱校园的朝霞,我爱校园的夕阳。

  当东方映着鱼肚白,那一片红遮掩着出来了。当教工宿舍这条面纱再也遮不住她红彤彤的脸的时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个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朝霞下的教学楼,一幢接一幢,鳞次栉比,给美丽的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红色。

  夕阳西下时的校园,有着不可抗拒的美丽。那是一种详和安静,那是一种蓬勃生机。绯红的夕阳照在湖面上,静得没有声息,绿色的水草点缀着、摆动着,偶有微风,就激起了阵阵涟漪。鱼儿们在水中尽情畅游,是否也为这校园喝彩?

  从两幢挺立的教学楼里传来阵阵朗朗书声,那是贝多芬钢琴上和谐的乐曲,那是一天的开始。偶尔随微风传来阵阵甜美的笑声,那是在整天埋头苦读时的一段插曲,那是欢乐愉悦的见证。当同学们迎着朝霞,大步走在校园美丽的小径上的时候,那是何种的生机!当同学们踏着夕阳互相挽着谈笑风生的时候,那又是何种的惬意!

  还有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当你遇到困难无法解决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引路人;当你心里有话却无处诉说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倾听者;当你拥有喜悦与快乐时,老师就成了你的分享者。这样的老师,难道不能让你由衷地喜爱吗?

  谁说校园生活百般枯燥,谁说校园的一切充满无奈。看我的校园:校园生活时时处处充满色彩,时时处处充满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的高中校园生活多姿多彩!”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4

  校园,多么熟悉的字眼,从童稚的幼儿到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我们都要在校园度过。在校园里,我们不断地学习,懂得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朋友,但其中有一个问题,却值得我们大家特别关注,那就是“校园安全”。有谁知道校园中的安全隐患,有谁知道看似安全的校园却有那么多的危险时刻出现?

  前几天,我校出现了一起安全事故。两位五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逗玩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同学因不经意地推了另一个同学,导致了被推倒的那个同学的左肩锁骨断折,虽然经过学校的妥善处理和双方学生家长的合理协调,那个被推倒的同学不得不忍着疼痛到医院做了接骨手术,但那个推倒同学的家长为此件事故付出了很大的一笔医疗费用。唉,就这么不经意的一推,两个好好的家庭却因此而各自担忧起来,可见,校园安全不可忽视啊!

  平时,在我们身边,会时不时地出现这种现象:有些同学一只手勾住楼梯的扶手,身体靠在楼梯边从上面滑下来,这让谁看了都会为他们担心。有些好心的同学劝诫他们,他们却对此事不以为然地说:“没事的,不怕。”可是,这个“没事的,不怕”,又能用多少次呢?如果真的掉下来,摔个鼻青脸肿,那倒还好,若是摔个伤筋骨折、头破血流的,那可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记得有则新闻报道:某学校的某些同学在一次地震的演练当中,因演练时的逃生口窄小,而人群又拥挤,导致了数名前排的同学被后面的同学推倒,造成五个同学被踩成重伤,更有两个同学被踩死在脚下,这是多么恐怖的事啊!不是被真正的地震震亡,而是被逃生演练的慌乱所踩死!这,算是给这所学校一个血的教训,给其他学校一个警醒了吧!

  其实,更多的安全事故,不是因为灾难来得突然、来得没准备造成人员伤亡的,而是人为造成的伤亡,甚且人为的安全隐患造成的伤亡率更高!我们该好好反省反省自己,平时应该怎样学习重视“安全”了。

  父母赋予我们生命,大自然赐给我们美好的世界,这世界也因生命的存在而更加精彩,请大家珍爱我们的生命,关注“安全生产”这个永恒的话题吧!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我的校园600字5

  穿梭在校园里,望着这熟悉的校园景色,呼吸着熟悉的校园气息,我的心里又多了几分不舍,对母校的情感那是用再华丽的语言也形容不出来的

  六年级以前,从来就没有想过“毕业”“离开”这一类的词。到了六年级,随着满天飞的同学录,便意识到我即将离开这个校园,离开这些熟悉的老师,离开这些熟悉的同学了,就分外珍惜在校园里的一分一秒。时间可真是奇怪,你越想抓住它,它就从你手中溜得越快。里毕业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了,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留恋和回忆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了。

  严厉又不乏慈祥,有点像《哈利波特》里的麦格教授的柏老师,在四年级――那时,我正处于大脑思想混乱期,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是她让我及时醒悟,语重心长地对我进行思想教育,使我又爬回了优等生的行列。那鼓励的话语,那温暖的眼神流到了我内心深处。

  风趣幽默的班主任――吴老师。上课时,把课本上的内容讲得活灵活现,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外活动时,他立即和班上的男孩儿打成一片,踢足球,打篮球……完全像一个活泼的大男孩儿。

  还有我的铁杆死党――一个是学习成绩很好,特有正义感的潘亿;一个是油腔滑调,爱耍贫嘴的朱敏。因为我们三个“臭味相投”,所以粘在了一起,成了“牛皮糖”。准确地说,我在校园里的快乐时光,都是她们俩带给我的。

  真的很舍不得这里,校园里的点点滴滴都像阳光下的泡泡,五彩缤纷,十分美丽。而温馨的校园生活,已成为我的脑海中永远也淡化不开的一块记忆,永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