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饥饿的滋味作文450字

饥饿的滋味作文450字

2021-07-23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平日里,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我的每顿饭都有着落,但是今天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今天终于体会到了饱汉不知饿汉饥的含义。

  今天中午我和往常一样,到了十二点的时候往家走,走到楼下的时候我察觉出了一丝异常,平日里这个时间我家的抽油烟机就会嗡嗡作响,但是今天非常安静,连饭菜的香味都闻不到。

  我带着疑问走上了楼,一进家门屋子里静悄悄的,家人都不在,我看见桌子上有一张字条,上面是妈妈的字迹:今天中午我和你爸爸有事情出去了,你先找点东西吃,等晚上回来我们给你做饭。完了,看完妈妈给我的留言,我彻底傻眼了,今天的中午饭是没有着落了。

  我拉开冰箱,只见里面空空如也,再打开平时放小零食的柜子,里面更是什么东西都没有,看来我注定是要饿肚子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肚子越来越饿,实在受不了了,我喝了几口凉水,但是仍旧无济于事。后来我选择通过睡觉来逃避饥饿的感觉。

  正当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家里的门响了,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听到他们的声音之后从床上一跃而起,我终于有饭吃了,再也不用饿肚子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